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P9067_S.jpg  

 

除了黑與白,灰色是另一個讓人感到安心的顏色。

將明亮的淺色布套換下,套上自己鐘情的深灰色;宣告小家進入冬季。

IMGP9060_S.jpg  

 

IMGP9079_S.jpg  

 

IMGP9074_S.jpg  

 

IMGP9100_S.jpg  

 

IMGP9164_S.jpg    

 

這個顏色也呼應了我近日的心情。

每當遇到難題,寸步難行進退維谷之際;

便讓自己躲在深灰色的陰影裡。

 

IMGP9124_S.jpg  

 

IMGP9133_S.jpg  

 

我知道世事一直改變,失去與獲得都不是我所能控制的。

我也明白,自己已經過了可以多愁善感的年紀,沒有自怨自艾的權利。

但是,總要留一個地方,一個不起眼的角落;讓自己可以沉澱。

然後,我必須接受很多既定的現狀,還有無法改變的現實。

只要給我一點時間,給我可以獨處的灰色空間…

我終就會想通,然後繼續前進。

 

 

 

 同場加映:

Black X Pink

 

IMGP9139_S.jpg  

 

最近買了BoA回歸日本樂壇的新專輯:WHO'S BACKBoA

放在展示架上意外的與11月號Marisol的封面配色極為相襯。

兩者不約而同都使用相同的配色Black X Pink,非常有趣!

 

 

Boa_whos back_02.jpg  

 

Boa_shadow_01.jpg  

 

Boa_whos back_03.jpg  

 

BoA / WHO'S BACK?」 SPOT

 

BoA這張專輯收錄的歌曲都非常好聽,

感覺又回到之前聽她唱「永遠」那種日式限定的BoA獨有風格。

我買的是雙碟版CD+DVDDVD收錄10支這張專輯內的音樂MV

這個周末就在BoA的歌聲中暫時忘卻煩惱,拋開憂愁!

 

以下是官網提供的部分MV視頻:

 

BoA / First Time」(Short ver.

 

 

BoA / Shout It Out

 

 

BoA / Only One(short ver.)

 

 

BoA / Message」(Short ver.

 

 

BoA / MASAYUME CHASING」(Short ver.

 

 

BoA / Tail of Hope (Short ver.)

 

 

最後一首是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

Baby you

不過DVD並沒有這首歌的音樂MV

這裡放上韓文版本,我很喜歡這支MV營造的氛圍。

結局有兩個版本,可以自行點選觀看。

 

BoA 보아_그런 (Disturbance)_Music Vide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小家 BOA BOA WHO'S BACK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