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MGP8462_S.jpg  

 

這幾日的涼意讓人感受到初秋的氣息

陽光躲在雲裡的時間長了拂面而來的風也清爽許多

 

我好喜歡這樣的天氣這樣帶有微光的涼意

但日益繁重的工作夾在客戶與RD之間的雙重壓力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

 

這樣的秋日竟讓我鬱鬱難歡難以放鬆自己感受這難得舒適的天氣

雖說是周末休假還是得打開筆電將疲憊的自己帶回沉重的工作裡

真是一刻不得閒啊

 

IMGP8452_S.jpg  

 

此時窗外的風拂過我的桌面索性關上電腦

拿起相機讓自己沉溺於這頭一遭在小家遇見的秋日

 

IMGP8511_S.jpg  

 

窗外的綠意襯著小家微微昏暗的光線

這是清晨裡讓人頗感舒心的氛圍

隨著太陽爬升的角度屋裡漸漸明亮

 

IMGP8488_S.jpg  

 

接近白色的天光慢慢探進小家裡面......

沿著客廳爬上書架在書本與擺飾間渲染出白色的光暈

 

IMGP8470_S.jpg  

 

IMGP8476_S.jpg  

 

IMGP8482_S.jpg  

 

IMGP8480_S.jpg  

 

秋日的小家看起來好平靜

好似這俗世塵囂都與它沒有關聯

 

IMGP8530_S.jpg  

 

IMGP8525_S.jpg  

 

IMGP8539_S.jpg  

 

白色的光爬進了玄關攀上了餐桌

順道拜訪了有著地中海氣息的藍色牆面

 

IMGP8584_S.jpg  

 

IMGP8564_S.jpg  

 

然後跟牆上撥放的音樂打了個照面悄悄的光臨廚房的馬賽克壁面

而後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著沉靜的循環

 

IMGP8552_S.jpg  

 

IMGP8560_S.jpg  

 

IMGP8603_S.jpg  

 

我就著這秋日裡獨有的純淨光線

允許自己就這麼沉溺著就只是沉溺著

 

明日永遠有數不盡的明日

工作永遠有解不完的課題

 

那麼明日的留給明日只有此刻我要暫且迴避

隱身在小家的秋日裡喘一口氣

 

關於我的小家的介紹文:

【我的小家】客餐廳篇 

【我的小家】臥房篇 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這個時候會想聽的歌

KONGOS - Come With Me No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小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