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秋冬我最喜歡的穿搭基本盤就是格子襯衫。

格子襯衫的顏色和款式很多,跟Jeans很搭。

而且可以讓熱愛深色衣服的我身上的顏色多一點。

今天這篇格子襯衫整理主要是針對跟 Boyfriend Jeans 的搭配。

所以版型是較為修身的硬挺剪裁。

格子花色是屬於小格子的設計,

跟一般格紋相較下,混色比較簡單。

 

 第一套是紅色系的小格子襯衫 + Boyfriend Jeans + 金屬黑色馬毛尖頭鞋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 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 

 第二套是紫色系的小格子襯衫 + Boyfriend Jeans + 黑色踝靴

IMGP6812(S).jpg  

 

IMGP6811(S).jpg   

 

這兩件格子襯衫是在Tommy Hilfiger購入的。

是今年的新款,上個月買的時候已經下到6折,很划算。

布料雖然薄,卻是比較硬挺的材質。

所以窄肩的我穿起來有提肩的效果。

長度也很剛好,不會太長。可以搭配低腰的褲款。

我的腰身不夠長,如果是腰身再長一點的女生就可以詮釋得更好。

IMGP6850(S).jpg  

 

格子襯衫雖然色彩豐富,但在穿搭中是被歸類為中性的穿搭居多。

所以在鞋子的搭配上跟平底的踝靴是沒有衝突的。

 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 

在這邊搭配的包包是黑色的moni moni Splendor

是在2011年購入的。

很耐用又好搭,穿格子襯衫也很好搭配。

 

 

 同場加映:

我的牛角扣大衣也來參一咖!

請輸入圖片標題  

這件大衣也有8年的歷史了,是在INED購入的。

現在好像已經沒有這個品牌了。

正面跟背面採用不同紋路的混織,是當初吸引我的第一個亮點。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 

加上還附了一個可以拆下來的帽子,下雨天真的是超實用的。

是說我真的對加了帽子的衣服很執著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 Chen 的頭像
    Grace Chen

    119號 小行星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