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三、四月,我的購物慾總特別旺盛。

小派跟我在一起久了,很了解我的習性。

婚後兩年了,我發現他總是在這個時節悄悄的為我的荷包把關。

上個月底他主動的送給我這件米白色的風衣。

 

Club Monaco_Aeryn Trench Coat

 

Club Monaco_Aeryn Trench Coat_01.jpg  

 

這件風衣的材質硬挺,長版簡約的設計,我非常喜歡。

除了剛開始還對這個米白色心生敬畏(也不過5分鐘不到的光景)

試穿的同時,就被合身舒適的剪裁給收服了。

清明假期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,心裡還想著明年再穿吧也不急著此時。

沒想到一收假,好天氣也跟著變臉;心裡倒暗自竊喜著,

可以名正言順的把小白穿出來囉!

以下是我最近的風衣穿搭,分享給大家。

 

1, 搭配休閒丹寧的穿搭

 

IMGP9353_S.jpg  

 

IMGP9335_S.jpg  

 

IMGP9340_S.jpg  

 

IMGP9341_S.jpg  

 

IMGP9344_S.jpg  

 

IMGP9333_S.jpg  

 

IMGP9332_S.jpg  

 

這套穿搭值得介紹的是這雙藍色的Ballet Shoes,後面會有介紹。

 

IMGP9319_S.jpg  

 

 

2, 搭配黑色西褲的穿搭

 

IMGP9402_S.jpg  

 

IMGP9390_S.jpg  

 

IMGP9394_S.jpg  

 

 

介紹一下裡面穿了甚麼:

 

IMGP9375_S.jpg  

 

IMGP9378_S.jpg  

 

 

這件Giordano ladies的黑色長褲屬於硬挺材質,腰臀設計較為寬鬆;

小腿處有收小的設計,穿起來很修身,也很舒服。

 

 

Top:Cotton Shirt --- ZARA

Pants : Giordano ladies

Boots ---Steve Madden

Necklace ---SWAROVSKI

 

 

3, 長版風衣搭長裙,就不用擔心比例的問題了。

 

IMGP9506_S.jpg  

 

IMGP9516_S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要介紹一下本篇登場的鞋子們。

 

 

第一雙是我最近的心頭好,BEAMS的深藍色娃娃鞋。

鞋身是麡皮材質,所以不同光線下會反射出不同深淺的藍色。

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這對立體的蝴蝶結裝飾。

不管甚麼天氣,蝴蝶結的形體都如此立體,很有精神。

 

IMGP9579_S

 

IMGP9314_S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Steve Madden的踝靴。

這雙靴子是淺裸膚色,本來我還擔心搭配深色穿搭會很突兀,

可能是這個顏色很接近膚色,在搭配上反而有拉長比例的效果。

微雨的天氣穿這雙也很舒服,可以防止腳被淋濕也很透氣不悶熱。

 

IMGP9589_S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雙是我的最愛,Repetto的娃娃鞋,可以參考以下舊文的介紹。

【新品入荷】人生中的第一條珍珠項鍊 

 

IMGP8693_S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