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Chapter 1= Patient

我是個沒耐性的人。

看電視時很少專注的看完一個節目,遙控器在指間飛快的遊走於4~5個節目之間。

逛街時只看重點專櫃,只關注適合自己的品項;不輕易多花時間試試櫃姐提議的流行新品。

只有一件,我是很有耐性的;就是塗指甲油。
尤其是腳指甲…….

這個五月最愛的是水泥色。

深一點的


浅一點的


也試了女性化的磚紅色


通常手指甲我是留白的,今年多了些有同好的女同事,偶有新貨來;左手手指甲便成了畫布,專門拿來試新色。





一個人沉迷還是不比一夥兒人一塊兒玩來得有意思。



 Chapter 2= Promise

前些日子訂做的戒子,一時沒想清楚就量了無名指的尺寸。
可我還未婚,只好串了鍊子當成項鍊帶著。
上頭刻了字是我想對小派說的話:


You make me……


Want to be……


A better man

為了你,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