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春天好像果凍一樣,色彩粉嫩的半透明;帶著光暈的微醺…
我的春天跟ANYA總是脫不了關係,因為有了ANYA,就是雨下個不停也讓人覺得詩意盎然啊!

但我說的是這個袋子裡的東西……


這回也是一見鍾情(我真的好花心…)但卻是第二次見面才認真訂下終身…
(以下簡稱小果凍)

第一天帶著小果凍去上班時,下著傾盆大雨;我穿著雙層雨衣的蠢樣被同事們笑個半死…
但我脫下雨衣露出我的小果凍時聽到的第一句話是:妳這個賤人…

好棒的讚美喔…頭一遭被罵還這麼開心啊!(我真的很海灘啊…)

看看這絕妙的配色


 
 
這是ANYA第一次嘗試使用橡膠材質推出的TOTE包,
因為材質的關係在視覺上特別討喜;很符合早春系列的特色。

鮮豔用色加以半透明的處理,非常和諧的呈現多彩的春色。
 
白色手把和鑲在果凍上的標誌,維持著連細節都點到為止的含蓄。

 

 

 

 同場加映:

百搭的證明。
隨興穿搭只要有了小果凍都不是問題啊!


手提也很顯擺喔!

G-talk:我是蝴蝶結控…我是蝴蝶結控…我是蝴蝶結控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te Anya Hindmarch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