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1018 華山  

 

這星期五回醫院做檢查,距離手術剛滿3個月,

雖然復原狀況還算穩定;超音波檢查的結果卻不盡人意。

從兩年前進行第一次手術到現在,

我開始慢慢接受定期就要回醫院報到的慣性。

年輕時沒想過有一天會跟醫院產生這樣的關係。

這次的大手術過後,我才意識到這樣的羈絆是斷不了的。

醫院是個真實反映人生無奈的現場。

病人看似面無表情的詢問自己的身體狀況,

字字句句沒有情緒卻又透露著對無法預知的未來深沉的無奈。

就算做了攸關生死的決定也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。

醫院給的答覆都是模菱兩可的還要再觀察。

原來關於生命是沒有標準答案的。

 

微涼的秋,發個小牢騷,人生還是要向前看。

秋日的午後去看了國家地理125年的攝影展。

平日的華山少了人聲喧囂,有的是屬於這個季節的涼爽愜意。

過往影像的紀錄真實的表達某一個重要時刻的曾經。

自然的,人文的,科技發展的,關於歷史的…

順手帶了本導覽手冊和一張喜歡的影像海報。

我的Anya Hindmarch Tote

跟這個展覽一樣的適合秋天啊!

 


 

這個周末參加了公司男同事的喜宴,

新娘子碰巧是大學同學。

世界真是小!

 

附上今日穿搭照。

今天穿的是之前介紹過的Lace Dress.

加了絲襪還拿了Clutch,

結果被長官要求以後上班都要穿這樣。

看來我平時真的太隨便了。

IMGP5793_S  

 

IMGP5808_S     

 

室外光線的細節更加清楚,可惜下午太陽躲起來了。

有陽光會更好吧!

 

IMGP5794_S   

 

 

背後的細節來一下,內搭的背心今天被關注了,開心!

IMGP5812_S  

 

 

編織款Clutch也是Anya Hindmarch

招牌的流蘇點綴了低調的黑色,與編織紋路相得益彰。

IMGP5819_S  

 

IMGP5824_S   

 

 

最後要謝謝小派情義相挺,

現在只要說到拍照,都會自動拿出單眼來。

沒辦法,誰叫我是真的不懂自拍啊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