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此時都要上來除草兼懺悔一番。(我廢…..)

不過看到此篇的標題就不難明白我這回神隱的原因啊……

驗孕棒.jpg

努力了好一陣子,婚後第五年終於懷孕了!對於高齡有孕的我來說是既開心又緊張。

我跟小派結婚時已經36歲了,因為工作忙碌加上為了購屋的事也勞心了好一陣子。

等到小家安定下來才開始意識到怎麼都沒有大家口中所謂的「好消息」

求助了中醫跟西醫後毅然地走上求子這條路……

這期間的心路歷程絕非三言兩語可以道盡,所以我想盡可能地記錄下來。

標題寫的雖是【孕人日誌】,但我想著重的是孕前的生活點滴及心境變化。

大家可以把這篇文章當成是預告文來看。

我也暗自期許荒廢時日的小行星可以熱鬧起來,當然這得看我能否持之以恆的發文了!

如果好奇這段神隱的日子我的日常的朋友可以來關注我的IG : gracechen1976

 

以上! 報告完畢。

arrow
arrow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