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引言:這是發生在一個叫做「怪奇異人館」的地方的故事
第一話:登場人物—怪奇異人館最高指導:大師兄&忠貓阿財

忠犬小八跟狗腿阿財與主人互動良好相似度99%
忠犬小八-05s.jpg    阿財_02.jpg

1%不像之處在於Rchard Gere當然比較帥.........(喜歡虐殺樂高士兵的大師兄卻非常疼愛館中的貓長老”阿財”)

大家小時候,應該都有因為不懂事而被父母毒打的經驗。

我小時候就常被毒打。只能說是白目吧…被打的理由很多,最常發生的蠢事,就是:把全新的物品做徹底的破壞。小至文具,大到家具。通通逃不過我的賤手。
只要是新的,沒用過的;被發現後,絕對難逃被摧毀的命運。
最最極致的,莫過於東西破壞之後,一定會物歸原位,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。當然都被視破,然後被毒打到哭爹喊娘的。不過在遇到大師兄後,這才發現,原來他也是同道中人啊…

「嗯,我小時候也常被毒打…有好幾次被打得很慘的經驗。」大師兄用回味無窮的表情述說著:「我小時候在自己的床上,用棉被做了個墳墓;那是一隻我妹妹很喜歡的玩具熊。」「為什麼呢?」我問道。「因為,我看那隻熊不順眼!」大天使理直氣壯的答道。
大師兄又說了:「我也常常幫自己的玩具士兵,用樂高玩具搭造它們的英雄塚。」「為…為什麼啊?」在不解之餘,還是只有繼續追問的份。
「你不覺得把自己的士兵玩掛了,就應該好好的埋葬他們嗎?」
大師兄又津津樂道:「我媽發現後,就把我抓去毒打啦。哇!哈哈哈哈……」這個時候大笑是正常的反應嗎??看著自顧自狂笑的大天使,內心不禁百感交集。

這算是白目嗎?應該是熱衷殺戮的人格在兒時已體現了吧。


G-talk:如果我是你媽,也會把你打個半死吧!

同場加映:
阿財_03.jpg

御前帶爪侍衛隨侍在側

阿財_04.jpg 

雖說除了吃以外其實都在睡......

 本文同步發表於119號小行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