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『可不可以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啊!』
祥祥的眼睛閉得緊緊的,鼻孔卻撐得大大的,鬍鬚也豎得高高的。會出現這樣的表情,原因只有一個:小姐姐又再騷擾祥祥了!
就跟人一樣,祥祥也有什麼事都不想做,只想要好好發個呆的時候。不想玩也不想睡,只是靜靜的坐著,這個時候,如果有人去煩他,他就會把眼睛閉上;我想,這就是祥祥不耐煩的表情吧!

我也有不耐煩,想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,像是超時工作的時候,聽老闆訓話的時候;跟情人鬧情緒的時候;同一件事做了很多遍卻沒人滿意的時候;或是跟外星人溝通的時候。
我也很想跟祥祥一樣,乾脆就把眼睛閉上,然後把鼻孔張開,露出不耐煩的神情。

什麼時候,我才有這種勇氣呢?
就算我做出這種反應也不會像祥祥這麼可愛吧!
為了多看一點你不耐煩的樣子,只好繼續打擾你了。

誰教祥祥連不耐煩都這麼可愛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