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已經10歲的祥祥,長了些白毛。近看很有皮草的fu…….

 

對於套在他的脖子上的項圈,祥祥沒有什麼意見也從來不排斥。

我認為戴著項圈會讓他有安全感;如果沒戴就表示我正在幫他洗澡,

而這正是他最不情願配合的事。

所以當我伸手去拔項圈時,他的表情會變得緊張;好像是前奏一樣,

伴隨而來是伸出的利爪跟弓起的身子;最後則是自知在劫難逃的低鳴。

只能說為了維持他美麗的毛色,這樣的掙扎是免不了的!

貓咪的毛色在出生那一刻,決定了他這輩子唯一的一件衣服;所以我很熱衷挑選項圈的差事。

這是唯一能夠在他身上添加別的顏色的正當理由。

(我不是會幫貓咪穿衣服的人,他自己本來就穿了一件不是?)

這是最近的得意之作:以美國國旗為主題的項圈。


戴上這個新項圈後得到的正面評價有:

  1. 那個鈴聲比之前的款式還響 à這是我娘說的。
  2. 祥祥,你出國比賽回來啦 à這也是我娘說的。(她一直有著祥祥如果是人應該很聰明的想法)
  3. 跟祥祥的毛色很相稱 à看到的人都這樣說。(當然!那是我挑的耶)



 同場加映:


祥祥戴過最殺的項圈是夜市賣的浴巾


豹紋蝴蝶結很搶鏡!是May訂婚時的傑作。






G-talk: 下次找英國風的好了,應該會比較難找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紀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