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PEN將,你也累了嗎?

 

最近一個月呆在室外一整天的紀錄,只有一天。而且是為了買跑了好多家店都缺貨的暖爐…..

暖爐到手後除了工作天,說什麼我都不願意踏出家門;感覺我已經扎根在電視機前,真真正正的宅化了…..

直到小派看不下去(因為我連吃東西都懶….),把我帶到他家進行餵食,我才稍為像個人樣。

雖說最長移動距離只有到兩條街以外的電影出租店;至少讓我有正當理由一直賴在小派家的紅色沙發上面。

是說布面沙發跟暖爐怎麼那麼搭啊!

開不到10分鐘的暖氣,布面沙發就已經熱情如火了。

我說暖爐跟布面沙發你們兩個可以去結婚了….

加上小派泡的熱茶,真的是天造地設啊!

 

宅的時間一長,腦海裡畫面跟著增加;平常不怎麼掛心的人事物,無端的蓬勃著;

有時電影裡一句對白,或一個場景;帶來的後勁跟陳年老酒一樣,揮發的慢,沉澱的也深刻些許。

偶有氤氳得化不開的片刻,會題點你的蹉跎;然後沉默良久……..

 

很多人說要往前看。於我而言,那些回頭緬懷的片刻,會產生續航力!

讓我能夠繼續………

 

G-talk:‘宅’的能量是不容小覷的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