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蝴蝶結控。

但面對ANYA HINDMARCH,我的肚子裡會有小蝴蝶飛舞的灼熱感! 

在假塑膠袋風波(500元的I am not a plastic bag搶購事件)之前我已經擁有過ANYA包。

喜歡這個品牌是因為那個象徵ANYA HINDMARCH的蝴蝶結真是優雅到不行。

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動自發跑去巡櫃(以為自己是百貨公司的樓長…..)

因為預算很有限,下手的多是相片包之類的(布做的比較便宜啊)。

之後就想著一定要買皮件,剛好又遇到折扣季就下手買了她們家的皮夾

(含淚告別小派送我的Y3皮夾…..)
 
 
 

幾個月使用下來的心得,已經晉升為我的心頭好之第一名!

不論是容量、尺寸,或便利性,真的很符合我這種逃難型的使用者

(有的沒的通通都可以放進去….)

久違的錢要花在刀口上又記上一筆(是說放在裡面的現金都不值這個皮夾來得貴……)。

 

 

 

 同場加映:

 2011年開運財布報導


 

 
 
取材自 marisol



G-talk:開始計畫下次要買什麼了….被這蝴蝶結給綁死了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品入荷 Anya Hindmarch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