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約莫兩年前開始,躺在床上沒法立馬入睡成了我的症頭。
一個人住的時候,都是拿著遙控器亂轉電視頻道;有時甚至會一夜無眠。
現在是兩人生活,小派沒有睡眠障礙;卻會體貼的等我一起上床就寢。

But…
我還是睡不著,結果一隻夜貓子不夠,還多加一隻大熊貓被我連累…

然後有一天…
我們逛家飾店時,小派買了這組家具給我…




有了床頭櫃跟小桌燈,就此開啟了我的夜讀人生。

讀書是很開心的,書讀到睡著就是這組家具的使命;果真不負小派的期望,夜讀讓我心神放鬆,連帶也容易入睡;可說是一兼兩顧的好床伴。

燈光美氣氛佳的復古桌燈



仿青花瓷桌面的小床頭櫃



翻動書頁的沙沙聲伴隨著小派有節奏感的鼾聲,理想中的平淡夫妻生活就這麼信手拈來。

夜生活如此,夫復何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