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婚禮管家第一回與我們洽談婚宴流程時,問我們要不要玩小遊戲?

 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不理會我跟小派充滿疑惑的呆滯眼神,婚禮管家用她甜甜的聲音開始介紹了起來:
「我們家的輪盤遊戲很受歡迎喔!」

雖說我已經開始晃神了,總不能一直沉默下去吧,我好怕甜美的婚禮管家等一下詞窮了怎麼辦?
「那…那…那個輪盤遊戲怎麼玩啊?」
「這個遊戲很簡單喔,你們只要準備好小獎品就可以了;其他的我們會幫您設定好。像水果輪盤就很有趣喔…」
「如果不是水果可以嗎?」
「可以喔!把圖片給我們,我們可以幫你們印兌獎卷跟設計遊戲喔!」
這個時候我終於醒了,那就來個貓咪輪盤吧!

我跟小派的交往過程,充滿了好多有趣的貓咪;家裡養的,公司養的,親友養的…
貓咪真的是很迷人的生物啊!
以下就來看看這些雀屏中選的貓咪吧!













總共6隻貓咪,每隻貓咪有12張圖卡,共有72張圖卡,先來的人先領卡。
遊戲進行時,輪盤只會轉到其中一隻貓;所以會有12位中獎者拿到小禮物。
至於輪盤會轉到哪一隻貓,我也不知道!

設計這些圖卡時,感覺特別開心,因為腦袋裡都是牠們可愛的模樣還有幹過的蠢事。
所以說,貓咪真的是很迷人的生物啊!(啊!這句我說過了嗎?)

 同場加映:
 我小時候就這麼萌喔!
 
阿財剛睡醒的樣子,萌啊!




靠臉吃飯的功夫是與生俱來的,弟弟我小時候就萌到爆炸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輪盤 貓咪紀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