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祥祥今年13歲了…..

晉升為老貓階級的陳祥祥非常愛撒嬌,成天跟前跟後的纏著我阿娘。
阿娘嘴上說好討厭,一邊還是讓他任性的趴在她大腿上一整天;寵得要命!
每次打電話給我這個女兒,有90%都是跟祥祥有關的要緊事。

阿娘:他的罐頭快沒了,那個好吃的牌子,幫他買多一點回來!
我:上個月才補的貨,這麼快沒了!?
阿娘:他愛吃啊!週末要吃6罐,有時候妳爸放假在家,他也會吵著要吃啊!
我:好,這週會去補貨。
阿娘:還有啊,他最近一直吐,可以帶他去看醫生嗎?我好擔心喔!
我:是不是化毛啊?妳不要緊張啦!
阿娘:他吃好少耶!都沒有精神。(顯示為哀兵模式…)
我:………(只能說好的乖女兒模式…)

就這樣,每次我回娘家,不是帶他去看醫生;就是抓他去洗澡;不然就是帶去剃毛。
搞得陳祥祥每次看到我都跟看到鬼一樣。
只有在爸媽出遠門,我回家照顧他時,才會對我頻送秋波,展現他的柔情似水。養他這麼大,圖的不過就是他偶而主動的靠近或是對我叫個幾聲;衷心企盼的還是他多長肉肉,好好陪伴我阿爹阿娘,替我這出嫁的女兒盡點孝道;那我這個壞人也就當得心甘情願了!

辛苦了我家小派都有按時帶我去幫陳祥祥張羅吃的用的,以下是他回報我們以澎塞塞看著鏡頭的專業Pose的證明。

回顧一下10歲的倩影


然後這是現在13歲的樣子



不變的是他渾然天成的王者風範,還有那雙會說話的眼睛(拍快點,我還要給娘娘侍寢咧!)
但日漸泛白的毛色也顯現了歲月的痕跡。

祥祥的毛色怎麼變,在我心中都還是剛剛進我家門時的樣子,可愛橘子的樣子。
接下來拜託陳祥祥還要再吃多一點,你要吃甚麼,我這個做姊姊的決對不會怠慢;看看有沒有機會超過5公斤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紀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